image

 

你正在尋找適合的台中四技補習班嗎?

升上三年級後,因為感受到大考漸漸逼近,出現書讀不完的壓力,會有不少的高職生會選擇去台中四技補習班上課、補習。

不過台中四技補習班有這麼多間,光是在台中火車站附近就有十幾間台中四技補習班林立著,該怎麼選擇,才能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台中四技補習班呢?

 

image

 

首先,「交通方便」就是選擇台中四技補習班很重要的一點,因為交通方便不只能減少通學時間,也能讓家長更放心。

其次,「師資專業」也是很多家長和學生在選擇台中四技補習班時會考慮的重點,因為專業的老師跟補習班也是學習成功的重要關鍵之一。

而除了這兩點以外,還有很多重要因素會影響到台中四技補習班的選擇。

 

但是一家適合自己的台中四技補習班卻沒有想像中好找。

例如: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師資滿意的台中四技補習班,卻發現至少要花一小時來回交通;或是找到一間回家方便的台中四技補習班,卻發現課程專業度不足。

難道要上台中四技補習班,就必須有所取捨嗎?

其實到翔宇文教,你就可以全部擁有!

因為翔宇文教擁有中部唯一的OMO線上課程,能夠提供學生更好的補習體驗。

 

image

 

那麼OMO線上課程是什麼呢?

其實就是與教室同步上課的線上直播課程,這樣的課程有什麼優點呢?

 

image

 

第一:在家就能上課

上面有說到,選擇台中四技補習班時「交通方便」是很重要的一點。

翔宇文教的OMO直播課程,只要在家使用3C產品觀看直播即可上課,直接捨去了搭車這件麻煩事,學生下課後只要回家就能開始上課。

使用FB私密社團進行直播上課,接受度高、操作也比其他系統更加簡單容易。

加上目前疫情影響,能夠減少出門與他人接觸的機會是再好不過了!

 

第二:超過20年的專業補教經驗

翔宇文教擁有20年以上的台中四技補習班教學經驗,除了師資有一定保證外,對於考試題型的熟悉度、必考重點、易錯題目,都已經累積了一定的經驗,更能幫助學生解決學習瓶頸。

也因為補教超過20年,所以對於學習方式的轉變、課綱更改的重點等更加清楚,也更能夠隨機應變。

 

image

 

第三:與教室上課相同的教學氛圍

以往函授錄影課程最讓人困擾的,就是沉悶的上課氣氛,缺少了和其他同學一起參與的感覺。

除了容易讓學生提不起勁外,也較容易分心。

翔宇文教的OMO直播課程由於是教室現場直播,除了能和老師進行即時的問答外,也能看到現場上課的學生、直播上課的學生等,營造出大家一起共同奮戰努力的教學氛圍,在家讀書不會感到孤單冷清。

 

第四:適合台灣學生的提問方式

台灣學生發問較含蓄,很多時候都是不敢舉手、懶得舉手,造成問題沒有解決,題型不理解。

翔宇文教最懂學生需要什麼,OMO直播課程可以直接私訊課堂導師想提問的部分,再由導師將問題傳達給講師,不僅匿名、也無需舉手講話,獲得許多學生好評。

 

image

 

第五:隨課班導的適時監督

在家上課最怕分心,學生會選擇到台中四技補習班上課,很大的原因就是需要有人監督。

翔宇的OMO直播課程要怎麼保持學生的學習效率呢?

其實直播課程除了在台上講解的老師外,每堂課也都會有「直播導師」帶班上課喔!

導師能夠隨時注意學生的上課狀況,並協助學生提問,相當於在教室上課一樣,有專班導師監督學習。

 

第六:課程結束後的即時測驗

直播課程結束後,會立刻進行當天上課內容的即時測驗。

使用表單問卷的方式進行測驗,完成後學生能夠立即看到答錯題目,並且有提供困難題目的詳解。

除此之外,班平均、常錯題目等數據,也都能從表單結果看出自己的成績落點。

而老師這邊則能檢視學生的吸收狀況,即時檢討題目內容。

 

image

 

除了以上六點之外,我們的OMO課程還有很多優異之處等您來發現!

想了解更多我們課程的相關資訊,歡迎到翔宇文教的FB粉絲專頁或官網,或是直接來電洽詢,都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喔!

 


 

台中四技補習班翔宇文教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shiang-yu-eschool.club.tw/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angyuTC

來電洽詢:04-3611111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